你知道嗎?其實減脂效果最好的食物就藏在你身邊!14種減脂營養早餐搭配,減脂與健康同在!!!

減肥要從早餐開始抓起,但不吃早餐的減肥方法絕對錯誤。

下面推薦14種既營養又有利於減肥的早餐搭配,讓減肥與我們的身體健康同在。

這些減肥早餐簡單易做,就是忙碌的上班族也能輕鬆完成。

一、全麥麵包、豆漿


減肥早餐也要攝入充分的營養,吃兩片全麥麵包能滿足身體對熱量的需要,再搭配一杯熱豆漿補充蛋白質。

全麥麵包和豆漿的熱量都不高,根本不用擔心你會攝入過多的熱量。

二、燕麥、牛奶


燕麥中富含的食物纖維很容易被人體所吸收,熱量也很低,是有利於減肥的好食材。用熱牛奶沖泡燕麥片既營養又減肥。

三、蜂蜜水、水煮蛋


水煮蛋熱量很低且富含蛋白質,它能夠滿足身體所需的蛋白質營養,再喝一杯蜂蜜水促進腸胃運動,排毒又瘦身。

四、蔬菜汁、全麥吐司


將胡蘿蔔或番茄等蔬菜榨成汁飲用,能補充維生素和食物纖維,再搭配低熱量的全麥吐司最好不過了。

五、豆奶、蛋白粉、火腿麵包


沖一杯豆奶,再加入一勺蛋白粉攪勻就行了,搭配全麥麵包和脫脂火腿片自製的火腿麵包,營養均衡。蛋白粉能讓你精力更充沛,還含有植物【雌☆激☆素】。

六、番茄蛋湯、烤麵包片


用少量橄欖油把新鮮番茄略炒,加入適量水燒開,加入雞蛋調味即可;2片全麥麵包烘烤即可。

這款早餐中西結合,番茄富含抗衰老的茄紅素,既美白又瘦身,低熱量,不用擔心脂肪堆積。

七、日式味增蔬菜豆腐湯、2個手卷壽司


用你喜歡的蔬菜加入豆腐煮開,添入日式味增醬料,美味又不發胖的早餐湯就做好啦。手卷壽司你可以便利店買,也可以自己做。

這款早餐組合是多纖維,低熱量的,日式味增是日本家常的調料,富含蛋白質、低脂肪,適合長期食用。

八、全麥麵包、低脂牛奶


如果你早上沒有很多時間,就準備這款最簡單的營養瘦身早餐吧!碳水化合物和蛋白。

九、煮玉米、綠豆粥、醬菜


玉米和綠豆粥提前煮好,早上起來用微波爐熱一下,吃半根玉米,就著醬菜喝一碗綠豆粥就行了,給腸胃來個大掃除。

十、煎蛋三明治、蔬菜水果汁


雞蛋煎好,再取兩片全麥切片麵包,按自己口味添加火腿,生菜和脫脂色拉醬即可。

用時令水果調配不同的果汁,鮮橙胡蘿蔔汁,甜瓜蘋果汁,純獼猴桃汁,純黃瓜汁都會是很好的選擇,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增強新陳代謝。

十一、脫脂牛奶或酸奶、蘇打餅幹


愛吃零食的MM很適合這款營養早餐,也是和忙碌的上班族,都是無需加工的東西,蘇打餅幹是餅幹中卡路裏最低的。

吃早餐的正確順序是先吃蘇打餅幹,再喝牛奶,牛奶不要空腹喝。

十二、全麥麵包、牛奶燕麥片


早上人體好吸收氧,氧促進人體脂肪燃燒,而鈣是加快脂肪燃燒的,燕麥讓人體新城代謝快,排毒。

十三、黑米粥、燕麥饅頭


早上吃些粗糧好,但切忌放白糖,少量冰糖就好了。

這樣不長胖,還有利於你自己的營養吸收,而且這個搭配是低熱量的,減肥MM可以放心食用。這樣的早餐不容易胖哦。

十四、一個蘋果 一個雞蛋 一杯果汁(或蔬菜汁)


正在減肥的MM如果攝入足夠的食用纖維素,會使你的腸胃加快蠕動,蘋果就有這樣的功效。

並且還含有糖分,加上雞蛋中的蛋白質,加上一杯鮮榨果汁,這個組合是一個很好的瘦身早餐。

文章來源:http://aboutfitnesser.com/doc215540/21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