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之增肌進化三步曲(二)

學生康七月開始 training 至今半年,已經由一條青蔥小豆芽變身成一個肌肉猛男,體重也由 139 lb 激增至 170 lb,增肌效果明顯,今年夏天可以盡情 showoff 了。

可能大家猜不到,康小時候原來是一個小胖子,其實從小到大康也對肌肉身型有種嚮往,但一直也沒有實行過什麼訓練,到進了大學後由於學業繁重,體重更標昇至 180 lb,為了外型健康著想,於是開始了節食減肥,再加上學業的壓力,成功地減掉了三十多磅,但由於缺小重量訓練,在沒肌肉情況下基本上變成了一個瘦弱小孩,並沒身型可言。

到了七月碰上了我,開始人生中的首次重量訓練計劃。

訓練計劃開始時候重點是增肌,大重量訓練為主,飲食以高蛋白低脂為主,現在則變成增肌減脂,康仍在恃續進步中,期待以完美至 fit 身型迎接人生第一個肌肉夏季。

康之增肌進化三步曲
第一步曲 請瀏覽: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202
第二步曲
第三步曲 請瀏覽: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3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