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Fitness 擁有大量的女性客戶真實成功瘦身案例。

Dream fitness 女士瘦身成功個案請瀏覽:

Dream Fitness學員成功個案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page_id=3936

我們的專業教練團隊不論在瘦身訓練,飲食營養,運動心理學上都能照顧到各位女士的瘦身需求。

窈窕體態是不少女士的目標。我們更會提供瘦身後不輕易反彈的訓練方法。Dream Fitness 星級教練團隊明白女性顧客在瘦身過程中面對諸多挑戰,除了訂立個人化的健身計劃外,亦會指導正確的飲食習慣以及貼心照顧女士的心理情緒。

學員 LUCY 6個半月瘦身成功個案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p=408

KARE 從 189 LB 到 129 LB 的 10 個月減肥實錄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209

Dream Fitness 擁有海量的女士客戶成功瘦身例子, 我們亦深深明白到現今都市女性在瘦身中會遇到的問題,例如因工作關係必需應酬,外食問題,我們為妳設定的訓練計劃,除了是運動處方外,也包括飲食營養、生活習慣改進,瘦身中的心理因素問題都會一一 兼顧。

有線主持瑪姬

在缺乏運動的節食減磅方法中所失去的主要是水分及肌肉的重量, 當妳不再捱餓,體重反彈甚或更胖絕不是什麼新鮮事。

而塑造身型線條的主要的是肌肉線條, 提昇肌肉更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 徹底的消減脂肪。

除了教練課堂外,課程另一重點是, 讓大家學習一套正確的運動及飲食方案,,就算課程完結後,身形也不會輕易反彈, 讓妳fit足一世。

學員 CARLY 18周瘦身成功故事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p=2541

【常見香港女士瘦身問題】

很多女士對於重量訓練的一個問題就是,我會否練到好似教練甘大隻,但其實這擔心是多餘的,因主宰著肌肉量除了是訓練及飲食營養外,更大是荷爾蒙睾丸素,跟男性相比,女性的睾丸素分泌量是相差很遠的,妳在電視或雜誌上看到的大隻妹,其實很多也是為了健美比賽而注射類固醇的,女性在天然健身訓練中訓練出來的肌肉,是靚麗身型必需的線條,我們專業的教練團隊會因應不同健身目標,體型體質為妳設定訓練計劃,透過正確的營養飲食及運動處方, 任何女士都可以輕鬆地成功瘦身。

妳碰到了以下的問題嗎?

食量很小, 也經常做帶氧運動, 但就是瘦不下去

節食後磅數是減了, 但感覺全身也鬆鬆的, 沒甚麼身體線條可言

己經少吃甚或戒掉了澱粉質及脂肪食物, 但並沒有瘦了

減肥過程中身體經常有軟弱乏力及容易生病

星級學生 劉美娟

學員成功個案,JOEY 20周激減31LB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5256

每次運動都做很多腰部、腿或手臂的訓練動作,但卻看不到有明顯的效果或改善。
Dream Fitness秀麗有道女士瘦身課程內容:

運動訓練方案:

重量訓練方案,教導正確的訓練動作及什麼是對妳最有效的動作,學習控制肌肉,個別身體部位的針對性訓練。

有氧運動處方, 教導什麼是最佳的減脂心跳率,用最小運動時間取得最大運動效果。

星級學生,靚靚MODEL STACY LI

飲食設定方案:

外食飲食方法建議

個人化飲食方法

教導如何在不用捱餓的情況下愈食愈瘦

低澱粉質飲食及蛋白質飲食方法

瘦身過程中的心理調整

女性生理週期時段的運動處方

教導瘦身減肥中所面對的種種壓力

Inbody身體分析儀定期檢測及評估進度

學員KATE


Dream Fitness 會安排專屬健身教練跟進每一位客人的課程,了解健身目標、身體分析、設定健身計劃、訓練指導、飲食安排及進度砰估。由於每個人的體能,體質及健身目標各有不同,我們提供4 星期、8 星期、12星期等短至長期的課程, 配合不同女士的需要

模特兒南南

TVB藝人:黃穎君 及 Now TV主持:Lexi Kate

星級學生,牛雜妹 Monnie Li

學員KATHERINE SIU 14周激減 35LBS 減肥瘦身實錄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p=5193

  • 課程由香港著名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設定及監督。

  • 香港多位名人,藝人,模特兒,運動員指定的私人健身教練。

  • 服務承諾,絕無硬銷 以學員目標為本。

  • 保證全天然健身,星級教練團隊為您提供最優質専業健身課程。

  • 與時並進,不斷引入最好的健身器材及課程

  • 星級教練團隊為您設定専屬的一套個人化訓練課程

  • 固定健身教練及教練團隊,全程貼身跟進課程

  • 註冊營養師為您提供専層的飲食方案

  • 本公司教練皆擁有國際及香港認可標淮及資格。

  • 完成課程,確保每位客戶擁有理想,逹致持久的效果。

網上預約試堂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