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lb 的 Lucy 減肥實錄(6 個月後減84 lb)

從台灣回來後,Lucy 的體重並沒增長,在於身體代謝的明顯增加,不論體能肌力也跳昇到另一層次,訓練計劃也順時改變,四月到現在體重再度下降 24 lb,但革命尚未成功,Lucy 仍需努力,訓練計劃也進入最後的第三階段,努力啊。

訓練計劃開始著重量,務求逹到以後體重不反彈必須在肌肉方面著手,以增加負重及減小次數方式地實行,拉筋伸展訓練也適時度增加,除了確保身體柔軟度之餘也逹到身體線條美雙贏局面。

飲食上蛋白質增加是必需的,但由於訓練比之前刻苦,因增肌訓練所需糖原較多,所以特許訓練前一餐增加一點點快速吸收的碳水化合物以增強運動表現。

期待著 Lucy 下一次的終極變身,堅恃毅力,正確方法。

236 lb 的 Lucy 減肥實錄

2 個月激減 38 lb 請瀏覽: 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275

4 個月激減 60 lb 請瀏覽: 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409

6 個半月激減 84 lb

13 個月激減 104 lb 請瀏覽: 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4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