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Fitness 擁有衆多男士健身成功個案,多年來堅持合理的價格及最好的訓練效果,教練的專業,對學員的專注一直是我們創業的理念。

Dream Fitness 男士增肌成功個案請瀏覽:

Dream Fitness學員成功個案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page_id=3936

在沒有健身之前,我們都是一位瘦小子或胖胖,當中的改變就是正確的訓練及飲食方法,只要附合了以上所說條件,健碩或沙灘健美先生身型並不是夢,您的參與就是您的成功。

在我教學經歴中,有為數不少的初學者,或尚未開始健身訓練的人士,都會覺得舉鐵姐,使乜學啊,但當接觸一段時間後會慢慢的發覺,健身運動並不是眼見做做動作這樣簡單, 當中涉及的訓練技術, 飲食及營養學問, 健身supplement的應用搭配,全都是一門專業的學問。

學員 華 的10星期增肌成功故事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p=889

學員 泓 12星期增肌成功個案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p=1629

很多初學者在開始階段滿懷一腔熱誠,但在訓練方法及營養飲食上的錯誤下,得不到預期的效果,至此放棄的人比比皆是。

除此而外,另一個更壞的情況是,胡亂模仿別人的訓練方案或動作,須知道每個人的體能體質及身型骨架也不盡相同,適合A的,不代表適合您,更甚的是,在動作中稍一差錯,弄傷了身體更是得不嘗失。

其實在初學者階段,肌肉對重量訓練的敏感度是最高的,對訓練的新鮮感也是最強的時期,也就是說是進步最神速的一個階段,只要訓練方法及飲食營養是正確及適合你的,休息及恢復足夠,在首三至四個月要達到體型明顯改變及改善絕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康之增肌進化三步曲(二)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277

星級學生,張崇基

星級學生,張崇德

星級學生,林子博

學員邦20星期激減42磅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6243

在這裏總結一些常見初學者放棄或失敗的原因。

1,沒有完整的訓練計劃,每一次到健身室也是做做這個,又做做那個,訓練不夠針對及集中性。

2,重量訓練動作的錯誤,錯誤動作自然達不到預期訓練的目的及效果,錯誤動作當中也包括的是寒背,圖肩等骨架變形導致的動作錯誤。

3.訓練是很洛力,但飲食營養的補給卻不到位,到最終就只得一個字「練」。

4.過長的帶氧運動時間, 或頻度密度錯誤。

5,健身Supplements的錯誤運用。

6.第6是所有情況中最糟糕的,就是訓練錯誤導致的受傷。


Dream Fitness專業男士訓練計劃

針對以上種種的問題及不同的健身目標,我們的專業教練團隊就不同的體質及健身目標,會把訓練課程設定為初,中高三個程度和級別。

按不同人士的需要,課程長度分為8 星期、12 星期、16 星期、20 星期或其他時間長度的訓練計劃。

星級學生,Don Tse

星級學生,姚浩政

星級學生,張智軒

星級學生 BIG BIG CHANNEL 周程宇 VITAS

 

學員成功個案,GARY 10星期增肌增重20LB
https://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5170

課程內容簡介:

inbody 詳細身體檢測

重量訓練增肌及瘦身

增肌減脂營養飲食方案

外食族飲食方案

購買食材及自製食物

每月砰估及檢測訓練進度

健身Supplement營養補充品 正確選擇及運用

 

課程由香港著名私人健身教練Ryan Poon設定及監督。

香港多位名人,藝人,模特兒,運動員指定的私人健身教練。

服務承諾,絕無硬銷 以學員目標為本。

保證全天然健身,星級教練團隊為您提供最優質専業健身課程。

與時並進,不斷引入最好的健身器材及課程

星級教練團隊為您設定専屬的一套個人化訓練課程

固定健身教練及教練團隊,全程貼身跟進課程

註冊營養師為您提供専層的飲食方案

本公司教練皆擁有國際及香港認可標淮及資格。

完成課程,確保每位客戶擁有理想,逹致持久的效果。

網上預約試堂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