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仔正傳(42)


上集講到常仔得到一個新的工作機會,而且係又轉行,緣於朋友喺一間城中賣電器產品的連鎖店工作,啱啱公司請初級銷售員,並且薪金也比現在工作為高,種種因素之下,常仔決定接受改變。

但工作可以變換,健身卻是絕不能放棄,甘即係又要揾新健身室😅,常仔心想如果見工一切順利,當日就順便喺公司附近行下,睇下能否發現健身室嘅物體😁。

正所謂朝中有人好辦事,見工過程順利通過,下一步按照原定計劃,四處搜羅健身室,衆裏尋它千百度,竟然喺公司附近發現心頭所好,一間陳舊的健身室(俗稱鐵館),座落在一座舊式商業大厦的二樓,大大的招牌上繪畫著一個大隻佬公仔,完全中曬常仔河車,上去睇睇乜環境先😁。

經歷了第一次體育中心忐忑心情後,這一次內心明顯踏實很多,畢竟已經有相當經驗,但大開眼界或者震驚可以用來形容昇降機門打開一刻的常仔,眼前站著两位超強肌肉人正在演練著肌肉的雄姿(及後得知這两位超強肌肉男正在準備健美比賽),這個景象常仔只曾在小數的書刊中看過,沒想到竟然真正活現在眼前,真的太利害了,剛剛的鎮定可以說一下子消失無踪,其實當時心內有種想跳跑的感覺,但既來之,則安之,簡單的詢問了價錢便立刻報名(其實常仔當時都騰曬雞,個場一般環境都無乜點睇過😅)。

一個星期後,迎來新工作的第一天,也同樣地是新健身室的第一天,常仔的心情竟然是健身的心情比新工作更緊張🤣。

新的工作加上新的健身室,又是一個改變的時候了……

待續……

作者:Ryan p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