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仔正傳(34)


答案終於出爐,也一如常仔所願,阿毛尼身肌肉確實係經由健身訓練得來,對於常仔來講,尼個真係千載難逢的機會,因為當時練健身的人真的不多(不可跟今天同日而語)。

常仔也如實相告毛自己的所謂健身經歷,毛聽過後覺得是動作及次數的問題,但礙於工作關係不便詳談,便教導了幾個在家的啞鈴訓練動作讓常仔回家試試,常仔想著反正來日方長,慢慢傾就慢慢學。

一天快樂的時光就在傾談跟工作中渡過,就在接近下班的時候常仔才得知毛在這裏的工作只是兼職,因消防處已取錄了毛,不到幾個月後將會進入消防處的訓練營,在這工作只是為了賺取一點生活費而已,這一個現實境況直接的摧毀了常仔來日方長的計劃。

世事總是如此無奈,只好跟毛交換了聯絡方法,在健身上有什麼不懂的就再咨詢他吧,對於常仔的漫長健身路來說,毛也可以說是第一個師父☺。

得到了毛的指導,常仔會否脫胎換骨,神功大成呢,下集話你知😁。

作者:Ryan p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