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仔正傳(32)


所謂訓練計劃再度練起,一周七練,絕無休假,如是者一天一周一個月過去,成績如何呢?

一些部位例如肩膀好似多左小小線條,其他就🤔😅,整體圍度並沒變大,體重就……,其實係晤知,當時嘅常仔邊識甘多野,雖然係甘,但常仔並沒氣餒,繼續埋頭苦練,好快又一個月過去……。

情況並沒多大改善😓,心態慢慢開始步向消極,其實有甘嘅結果係意料之中,都寫到明係棒球員訓練,雖則有提到肌肉两個字,但當中意思是針對棒球運動需要而設定的肌肉訓練,對肌肉的要求也是在於相關運動項目的設定,跟以體型為重點的健身運動訓練,方向目標都是大不相同的。

常仔的心情只得一個字 灰😓 ,一周七練變成偶爾動動,在放棄的邊緣徘徊,內心慢慢浮現出一個念頭,我都係整定排骨精一世,算了吧!

一個如常上班的早上,就在回到公司進內一刻,突覺眼前一亮,一股強大氣場湧面而來,究竟係乜東東呢🥶?

待續……

作者:Ryan p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