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仔正傳(23)


終於到左上台獻醜的時刻,十多個小男孩站在台上, 只有两支直立的咪高峰,大家並排的站著,常仔不自覺的被擠擁到正對著咪高峰,也來不及反應,音樂響起了,當前別無他選,就唱吧!

聲音響亮的常仔讓一首合唱的歌變成了接近獨唱,幾分鐘過去,曲終自是人散,下台後學校一位萬姓老師走過來接近以一種斥責的語氣對常仔說道,為什麼不讓呂同學站在咪高峰位置,當刻真的無言以對,最冤屈的是老師們如果早有此想法,為何不在平常訓練中表達,甚或在上台前說明也可以啊,不快就是當時心情的寫照。

記憶到此終斷,甘有無得獎或者唱進前三甲,應該係無,如果有點會晤記得🤣,不再沉溺過去,讓我們馬上回到現實,抽水強婚外情如何,人地嘅事都係晤好講甘多,主線返去常仔度比較穩陣D,在這家小餐廳工作一個多月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抽水強跟老闆發生了意見不合,實情係點真係晤知,只知道日子過不了多久抽水強跟各位宣佈將會離開這家餐廳,而且係我地都要離開,因為老闆已找了一幫新的厨師代替我們,一個也不能留。

真的OMG,甘難得有一個工作如此開心的地方,但時間竟然甘短暫,好漂泊嘅人生啊😭!

後事如何,下集話您知。

作者:Ryan p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