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仔正傳(14)


每對情侶開始都應該如膠似漆般才對,但常仔感覺並不如此,經過數星期的相處,好像感覺不到相戀的喜悅,但欣明顯地是全情投入的。

舉個實例,欣訴苦說厨房部的大厨經常調戲她,但聽在耳內,常仔並沒很大的感覺,只淡淡的回應幾句了事,正常情侶係下,自己女友被同事調戲,就算不致大吵大鬧,也應該心中有氣,但這一切感覺並沒有出現,輕微的緊張和關心也沒有,不著緊跟不太在意=不喜歡,两人的開始是常仔對愛情一無所知的表現,女朋友人有我又要有,但到真正去相愛,卻發現並不是想像中的一回事。

不論書本裏,或人群裏都寫道說道初戀是刻骨銘心,但發生在常仔身上並不如此,究竟係作者老作定大家講大話,尼一點真係無從稽考,但確實地大家的距離正慢慢地疏遠。

初戀攪到晤湯晤水,但生命仍是繼續,一個放工的夜晚,常仔帶著疲累的身軀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人高呼常仔的名字,常仔回頭望過去看見一張模糊又熟悉的面孔,究竟係邊位模糊又熟悉嘅人士呢?

下集話你知!

待續……

作者:Ryan p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