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lb 的 Lucy 減肥實錄(2 個月後減38 lb)

台灣小姑娘 Lucy 11 月 16 日開始 training,兩個月時間不到激減 38 lb,期待五月份夏天到來時候她的終極大變身。

Lucy 從小到大體重上上洛洛了也不知多小次,試過沉迷 online 遊戲而一天吃一餐致體重掉至 160 lb,也試過放任亂吃上昇到 250 lb。

來到香港後發覺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決心減肥,開始也是以節食為主,成功減掉 10 lb 後進入平台期,後來在 Facebook 看到了我的 page 就找我設定減肥計劃。

計劃內容主要以減脂減熱量為主,飲食以三文魚為蛋白質主要來源,平常除了上堂就是多走多動,盡量消減熱量為主,兩個月不到成績驕人,妳的堅恃努力不會白費的,期待著五月夏天妳的終極大變身。

236 lb 的 Lucy 減肥實錄

2 個月激減 38 lb

4 個月激減 60 lb 請瀏覽: 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409

6 個半月激減 84 lb 請瀏覽: 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408

13 個月激減 104 lb 請瀏覽: www.dreamfitness.com.hk/archives/410

×